烟灰缸的沙

基本是青黄。
全职主页:低速公路
ao3:VLeung599

【叶黄】[论坛体]同人本居然被原型收藏起来了 04

传送01 02 03


***************************


04

标题:【求助】同人本居然被原型收藏起来了 

卧槽?

№114☆☆☆= =于XX:XX:XX留言☆☆☆

 

H这是受了多大打击......

№115☆☆☆= =于XX:XX:XX留言☆☆☆

 

以这起承转没有合的发展来讲,就算接下来你告诉我H萌上Y和Z的CP我都不会太惊讶了[微笑]

№116☆☆☆= =于XX:XX:XX留言☆☆☆

 

求Y开开窍啊,我看的好着急。

№117☆☆☆= =于XX:XX:XX留言☆☆☆

 

这种情况只有两种可能性:

1.很喜欢所以拿去收藏了;

2.很讨厌所以拿去毁掉了。

№118☆☆☆= =于XX:XX:XX留言☆☆☆

 

楼上!不管那一种可能性都很喜闻乐见啊哈哈

№119☆☆☆= =于XX:XX:XX留言☆☆☆

 

今天的H依旧吵吵闹闹,看起来昨天的事好像没给他留下什么心理阴影。这跟想象中不一样呀[失望]

晚上有比赛,训练去了拜拜

№120☆☆☆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看出来了,LZ唯恐天下不乱的本性←_←

№121☆☆☆= =于XX:XX:XX留言☆☆☆

 

妹子你太天真了,以我追了这几天帖子的经验来讲,事情没有那么简单←_←

№122☆☆☆= =于XX:XX:XX留言☆☆☆

 

LZ晚上加油!!!(*≧▽≦)

№123☆☆☆= =于XX:XX:XX留言☆☆☆

 

祝LZ再次拿下晚上的比赛!!

And有新发展一定要记得上来说呀~

№124☆☆☆= =于XX:XX:XX留言☆☆☆

 

......122L说的没错......

还有,这次祸有点闯大了......

有点愧疚......我和C都在想解决办法,等吃完饭再来码字

唉还是等等吧,我得去找H谈谈

№125☆☆☆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这是......

№126☆☆☆= =于XX:XX:XX留言☆☆☆

 

又发生什么了??

№127☆☆☆= =于XX:XX:XX留言☆☆☆

 

H怎么了???

№128☆☆☆= =于XX:XX:XX留言☆☆☆

 

LZ这顿饭有点久啊,你在跟H谈话吗现在?

№129☆☆☆= =于XX:XX:XX留言☆☆☆

 

三天前的这个时候LZ在比赛,那现在应该也是比赛过程中?

№130☆☆☆= =于XX:XX:XX留言☆☆☆

 

出门吃个饭回来希望回来后看到LZ更新

№131☆☆☆= =于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我们顺利进入八强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到刺激,今晚的H打得......真好。唔怎么说,角度非常刁钻,平时的风格显得更加凌厉。比赛前我还挺担心他会不会受到影响试图找他谈话,才发现他真不愧是在我们业内能够被授予称号的人,不管什么时候都非常沉得住气。

№132☆☆☆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首先再次恭喜LZ!!

那么到底是发生什么了??

№133☆☆☆= =于XX:XX:XX留言☆☆☆

 

这啥职业......听起来好像很高大上......

H在你们里面很厉害?

№134☆☆☆= =于XX:XX:XX留言☆☆☆

 

现在说说再之前的事。

我们训练室是一人一个位置,Y暂时不用参加比赛,他会时不时跟在我们后面进行指导。

Y那时站在Z身后,可能正对他一些地方的盲点进行指正,也可能姿势暧昧了点还是怎样,我当时也在完成自己的部分,所以是听到H的声音才扭头去看的。我根据记忆还原一下当时的对话吧。

H:呵,可真大手。

S(在H旁边):H你说什么呢?

H:没说你,我说Y呢

Y:我?我怎么了?

H:说你醉翁之意不在酒

Y:呦,这话又是怎么来的?这么醋意满满的

H:醋你(消音)的意,好好收起你的下限,要做什么事有的是时间,别挑比赛前。

Z(另一个Z,叫Zhang吧):训练时间别说话。

Y:你什么意思?吃错药了火气这么大?

H:吃错药的是你

队长:H,有什么事一会再讨论,现在先专心

H(一向很听队长的话):是......

 

我接收到C有点担忧的眼神。事情当然不小。H虽然平时很轻浮的样子,可其实他对于我们这个职业的态度不输给任何人,即使是平时很普通的训练他也非常认真。像今天这种情况过去从没发生过。以他对Y这针对的程度来说,我应该是知道原因的。

我往前瞟一眼,刚好对上Y的,他对我无奈一笑,就走到另一边了。H那里也再次进入练习,剩下Z有点无措地看看这边看看那边。

说来Z也真算是躺枪了。从训练室出来Z马上站到H面前跟他说对不起。H倒也没有迁怒他,摆摆手说你道歉干嘛不是你的错啊。Z说别生气。H就说没有没有。Z微笑着点点头。这时Y看到这里要过来,H扭头就走。Z又有点无措了。

Y问Z他在躲我?Z摇摇头。Y又问站在旁边的我,我想比赛完就跟Y坦白了吧,不能让他们因为这种小误会产生隔阂,也就点点头说大概是。

Y表情就有点不太好了。

№135☆☆☆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好像事情确实有点大条......

№136☆☆☆= =于XX:XX:XX留言☆☆☆

 

LZ我觉得吧,H会发火也还是因为在意,要么是Y要么是Z。感觉应该不可能是Z。

№137☆☆☆= =于XX:XX:XX留言☆☆☆

 

楼上有道理。H应该是喜欢Y的。如果是这样的话,这倒也不完全是一件坏事,比如,H明确了自己的心意?

№138☆☆☆= =于XX:XX:XX留言☆☆☆

 

LZ你不是找H了吗?你们谈的怎么样?

№139☆☆☆= =于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Z也是蛮可怜的吗

№140☆☆☆= =于XX:XX:XX留言☆☆☆

 

对啊对啊谈的怎么样?现在什么情况?

№141☆☆☆= =于XX:XX:XX留言☆☆☆

 

可怜+1

№142☆☆☆= =于XX:XX:XX留言☆☆☆

 

哦对码着码着也忘了有没有写这段。

我直接找到H跟他说你对Y可能有点误会。

他说不啊没有误会他,我有证据的。

我当然知道他指的证据是什么,我说我可以解释的。

他明显不太相信我,左看看右看看然后说你可以来我房间下么,我给你看个东西。

我就跟他去房间,然后看他飞快地开电脑然后点开一个文档。遮遮掩掩地说诶我知道你和Y熟才给你看的啊,看完不要太惊讶也不要说出去啊。

我说好。然后在电脑前坐下。

然后我惊呆了。

№143☆☆☆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LZ又卡在这种急死人的地方!!

№144☆☆☆= =于XX:XX:XX留言☆☆☆

 

去个洗手间就把打出来的先发了嘛,你刷帖速度好快呀~

继续

文档里全是......C画的图......

按CP分成好几个文件夹,全是与Y有关的,各种CP乱炖,什么都有,除了YH。我又翻了翻,发现确实没有,正想着要怎么问他,H把C心心念念的画稿啪在桌上。嘴里叫着你看看你看看,这都是他画的,我已开始还看不太懂呢就把左上角的标题打进百度就给我搜出来了,你看这个作者是他吧?我往百度一搜第一个就是一个压缩包下载,我下下来整个人都瞎了,S(是我)你说这人没下限是大家早就知道的吧,可是到了这种程度还能好吗?诶你怎么一点不惊讶?你早就知道了?

这时我已经大致明白了。我之前提过,YH是C的本命,她画这对的比较多,所以当初她把画完传网上的压成两个包给网友下载,一个全是YH的,一个就是H下的这个。

我佯装很疑惑地问:这里面关于Y的什么都有,怎么没有和你的啊?

H怔了怔,转头看窗外,嘴里切切切地说谁稀罕啊被他画这种东西,他不画就是不想画吧难道我要求他画么。

№145☆☆☆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35)
热度(128)

© 烟灰缸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