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缸的沙

基本是青黄。
全职主页:低速公路
ao3:VLeung599

【叶黄】[论坛体]同人本居然被原型收藏起来了 01

 @暮语晨歌  @KL | 点的论坛体

沐沐和秀秀腐女设定


***************************


标题:【求助】同人本居然被原型收藏起来了 01

RT

我现在有点兴奋又有点紧张。是这样的,啊我听到他冲水的声音了,等等我出去了再细说。

№0☆☆☆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咦咦咦,同人本被原型发现这种事可不多见啊,LZ写的现实CP?

№1☆☆☆= =于XX:XX:XX留言☆☆☆

 

卧槽有点带感啊!占座等更!

№2☆☆☆= =于XX:XX:XX留言☆☆☆

 

等——既然是已经到出同人本的地步,难道LZ写的是哪两个明星吗?突然觉得LZ的身份充满了迷性。

№3☆☆☆= =于XX:XX:XX留言☆☆☆

 

楼上这么一说Σ( ° △ °|||)︴ 

№4☆☆☆= =于XX:XX:XX留言☆☆☆

 

顶楼上!

№5☆☆☆= =于XX:XX:XX留言☆☆☆

 

顶楼上!

№6☆☆☆= =于XX:XX:XX留言☆☆☆

 

好了我出来了。大家果然厉害!一个标题就联想到这么多!

是这样的,同人本是我和一个好朋友(这里叫她C吧)一起出的。其实我们写的是中心向系列合志,他枕头下那本是其中一本。我现在严重怀疑是不是其他本也落在他手中了。

№7☆☆☆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LZ是女孩子还是男孩子?好好奇LZ和原型君的关系。

№8☆☆☆= =于XX:XX:XX留言☆☆☆

 

本子叫啥?我也要观摩一下!

№9☆☆☆= =于XX:XX:XX留言☆☆☆

 

我是女的。原型君大概算我发小?下面叫他Y好了。

那个我要是把本子名说出来就暴露了啊╮(╯-╰)╭

你们先听听看,等我码个字。

№10☆☆☆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我和Y的职业可能和你们的不太一样,但我非常喜欢自己的职业,而且我们现在也总算是混到打出世界了,呵呵,现在在国外打比赛。

这个职业的女选手很少,就我们队里来说只有两个女生,就是我和C啦。同好者懂的吧,在这种男女比例严重不平衡的情况下总是会发生一些事情的。哦这句话是C说的。其实我也算是被C带起来的,她负责脑洞和画画,我负责写。说起来C的脑洞都好棒,有时候经常听的我也热血沸腾了,而且她有一双善于发现JQ的眼睛。

呵呵好像歪楼了,现在回来。我刚刚是去给Y送水果的,Y身份比较特殊,自己一个宿舍。他在厕所里好一会不出来,看床上被子也没叠我就替他整理了一下,没想到抖出自己的本子,吓得我只好把床搞回原样。

我现在有点担心啊,不知道他看不看得出是我写的,因为那本子里有大量大量的......咳,露骨语句。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现在他看我的表情都有点似笑非笑的。你们说我接下来怎么办?是要装作什么都不知道还是去试探试探他?

№11☆☆☆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LZ打字速度好快啊( ⊙o⊙ ),一刷新就多出来一段。

№12☆☆☆= =于XX:XX:XX留言☆☆☆

 

我觉得吧,Y会把本子藏在被子里当深夜读物,说明他并不讨厌这件事,反而有点喜欢(?),LZ你写的是他和谁的啊,搞不好这两人有猫腻哦啊哈哈。

№13☆☆☆= =于XX:XX:XX留言☆☆☆

 

LZ上啊!必须试探好吗!我已经预感到会有惊喜了。

№14☆☆☆= =于XX:XX:XX留言☆☆☆

 

是这样的吗??这对我来说真不是一个什么好消息(苦瓜脸)。这对CP算是C的本命,可是我感觉一般般。怎么说呢,并不是说另一个人(这里叫他H)不好,相反他其实对Y挺好的,但是这个人真的不是一般的吵啊......(我比较喜欢队长这种温柔系的,可是C说这是高智商组,写文太费脑力了)我当初萌上YH的原因也只是喜欢看Y把H撩炸然后H吃瘪的样子,终于一个经常把别人搞得烦透的人被压得死死的,不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么?^_^

№15☆☆☆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多大仇......

№16☆☆☆= =于XX:XX:XX留言☆☆☆

 

我理解LZ!我身边也有一个超级吵的人,平时恨不得能缝上他的嘴,偏偏还没有人说得过他。

№17☆☆☆= =于XX:XX:XX留言☆☆☆

 

我和LZ的萌点有点一样啊!炸毛受很可爱的好吗

№18☆☆☆= =于XX:XX:XX留言☆☆☆

 

LZ呢?

№19☆☆☆= =于XX:XX:XX留言☆☆☆

 

对啊LZ探出点什么没有啊,隔半小时F5等着呢。

№20☆☆☆= =于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啊,我们晚上有比赛,一整个下午都在训练,训练室不允许带手机,吃晚饭才出来的。

我还没来得及去问,但是我有更劲爆的消息!可能因为关注点不同了,我一有空眼睛就放在他们两个身上,结果让我看到Y把H拉到一边,我就悄悄躲在墙角,然后听到Y说了句吃完饭来我房间。

等等,是我想太多了吗?这句话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吗?我给C说了,结果她眼睛一亮说一定是想在比赛前来一发提提神。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21☆☆☆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这发展会不会太快了!不,或许......

№22☆☆☆= =于XX:XX:XX留言☆☆☆

                     

这么快就有进展了?!坐等

№23☆☆☆= =于XX:XX:XX留言☆☆☆

 

LZ还在等什么!身为广大腐女一员,这么劲爆的事必须趴门边围观的啊!

№24☆☆☆= =于XX:XX:XX留言☆☆☆

 

围观?噗噗噗这么没节操的事我才不做呢~

等等啊我找C商量商量。

№25☆☆☆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LZ也是个萌妹子啊←_←

№26☆☆☆= =于XX:XX:XX留言☆☆☆

 

唉,只能我自己上了。C原本要跟我一起的,结果吃完饭她家里来电话,看样子还要好一会儿。

№27☆☆☆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现在呢现在呢

№28☆☆☆= =于XX:XX:XX留言☆☆☆

 

真的要去趴门边啊?对女孩子来说会不会不太好。

№29☆☆☆= =于XX:XX:XX留言☆☆☆

 

嗯我不会真的去趴门边啦。我用房间的电话打通了自己的手机,然后把它放在Y房间了......

现在等他们进去

№30☆☆☆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这招狠

№31☆☆☆= =于XX:XX:XX留言☆☆☆

 

狠+1

№32☆☆☆= =于XX:XX:XX留言☆☆☆

 

狠+2

№33☆☆☆= =于XX:XX:XX留言☆☆☆

 

狠+3

我去原来可以这样我怎么从没想过

№34☆☆☆= =于XX:XX:XX留言☆☆☆

 

我现在心情有点复杂

№35☆☆☆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我什么都没听见,或者说没有听到预想的声音。只有我们平常训练时会发出的声音以及一些指导性的话。不要怀疑这个训练,它确实是可以在房间完成的。

对话持续时间不长,顶多半小时,期间C也回来了(我和C一个房间)。后来H好像出去了,我觉得差不多也可以挂掉电话了,却突然传来Y听起来很愉悦的声音:喂,MC?

他叫了我的名字

脑子还没反应过来手先下意识地按了挂机键,现在我才发现这个行为有多么此地无银三百两

我抬头默默地和C对视着

完了

№36☆☆☆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39)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烟灰缸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