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缸的沙

基本是青黄。
全职主页:低速公路
ao3:VLeung599

【叶黄】[论坛体]同人本居然被原型收藏起来了 02

越写越逗比…… 

传送一个01


***************************


02

标题:【求助】同人本居然被原型收藏起来了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37☆☆☆= =于XX:XX:XX留言☆☆☆

 

再次表示LZ打字速度好快......是提前码好的吗......我刚看到35L一回复就37L了

№38☆☆☆= =于XX:XX:XX留言☆☆☆

 

玩脱了么......

№39☆☆☆= =于XX:XX:XX留言☆☆☆

 

给LZ点蜡[蜡烛]

№40☆☆☆= =于XX:XX:XX留言☆☆☆

 

Y好厉害啊,一下子就抓出LZ了( ⊙o⊙ )

№41☆☆☆= =于XX:XX:XX留言☆☆☆

 

LZ还好吗?失踪一个晚上了

№42☆☆☆= =于XX:XX:XX留言☆☆☆

 

我们拿下了昨晚的比赛!庆祝去了今天睡得有点晚

是用电脑直接码的。手速这种事多练练是没问题的啦。

№43☆☆☆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恭喜LZ!

LZ提到了手速!这是电竞圈专用词吧~妹子你也玩游戏么?玩的啥?

№44☆☆☆= =于XX:XX:XX留言☆☆☆

 

哇塞LZ棒棒哒!!

№45☆☆☆= =于XX:XX:XX留言☆☆☆

 

呵呵谢谢!

呃这个,平时打打荣耀

现在继续

比赛前Y把手机拿给我了,一点没提昨晚的事,只是拍拍我的头叫我以后不要到处乱放,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不对,也许他根本没放在心上,本来他这人嘛就是这样,我也稍微安心了一点。收藏了YH本也不代表他们真的有什么,搞不好还有我没发现其他CP本藏在什么地方呢。目前没什么大状况,有了我再上来说。

№46☆☆☆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这样啊......(有点小失望)。不过这么说的话Y其实是个腐男?会不会是LZ的粉?

№47☆☆☆= =于XX:XX:XX留言☆☆☆

 

总觉得没这么简单......

№48☆☆☆= =于XX:XX:XX留言☆☆☆

 

LZ小心点,虽然没见过Y,但从你的描述来看我不认为他不会就这样作罢......

№49☆☆☆= =于XX:XX:XX留言☆☆☆

 

楼上心理都好阴暗,于是我+1,LZ小心点......

№50☆☆☆= =于XX:XX:XX留言☆☆☆

 

又一天过去了,LZ呢?

№51☆☆☆= =于XX:XX:XX留言☆☆☆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

№52☆☆☆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怎么了怎么了?

№53☆☆☆= =于XX:XX:XX留言☆☆☆

 

果然有炸是不是!!

№54☆☆☆= =于XX:XX:XX留言☆☆☆

 

你们说对了一半。但是要小心的不是我,是H......

好像有点对不起H,Y可能是把同人本还有那通电话的怨恨转移到H身上了......

№55☆☆☆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H这算是躺着中枪吗

№56☆☆☆= =于XX:XX:XX留言☆☆☆

 

他对H做了什么......

№57☆☆☆= =于XX:XX:XX留言☆☆☆

 

我们下一场是两天后,所以这几天除了必要的训练时间都还蛮自由。昨天训练时间结束后,Y就把H留在训练室,说要跟他来一场久违的PK。H高兴啊,过去他每次求PK基本都被拒绝了,这里我要为Y说句话,他不是故意不理H的,这里面有很多方面的因素,总之拒绝是对的。而昨天破天荒主动要PK,连我都讶异了一下。

两人从训练室出来时两小时后,Y看起来很愉悦,H表情就不是那么好了。他蹦到队长身边不停抱怨Y怎么怎么狠,打得就像决赛一样一招一招往死里去。我转头问Y结果是什么。他挑挑眉说全胜。我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很快这种预感得到实现。

№58☆☆☆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什么预感?

PK?真人PK?

№59☆☆☆= =于XX:XX:XX留言☆☆☆

 

不是真人PK,啊呀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

晚饭后Y就不见了。我窝在房间看剧,C回来的时候奇怪地跟我说她看见Y端了一个盘子,上面放了个碗还有一两个碟子在敲H和队长的门,他们没吃饭吗所以Y给他们送吃的去了?

我一下子就明白过来,Y做的东西完全不是人吃的,空有卖相内里却像加了毒。这么多年来他也只有泡面泡的好。我明明知道可是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心里给H点根蜡。

第二天果不其然看见H煞白了一张脸,黑眼圈大了一圈,连走路都有点虚晃。听队长说他昨晚一个劲跑厕所,早上刚醒对面床上躺尸一样放着一个人,问他是不是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也不说。队长问我知道发生了什么吗,我看着队长笑眯眯的脸,决定还是不要出卖Y好了。

早饭后Y又要找H去PK,H受了惊吓一样嘴里叫着拜托你放过我混蛋我没有哪里对不起你转头就跑。

№60☆☆☆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哈哈哈怎么觉得这么搞笑

№61☆☆☆= =于XX:XX:XX留言☆☆☆

 

现在Y要叫我去房间谈人生了。

№62☆☆☆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PД`q。)·。’゜ 神展开!

№63☆☆☆= =于XX:XX:XX留言☆☆☆

 

Y看着H跑掉之后表情有点奇怪,然后他让我一会去他房间,有事情要跟我商量。

这是我赴战场前发的最后一条。

№64☆☆☆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别去啊LZ!!!

№65☆☆☆= =于XX:XX:XX留言☆☆☆

 

卧槽这么悲壮Σ( ° △ °|||)︴ 

什么都不能做唯有祝LZ平安。

№66☆☆☆= =于XX:XX:XX留言☆☆☆

 

别去啊!

№67☆☆☆= =于XX:XX:XX留言☆☆☆

 

现在呢?LZ还安好吗?

№68☆☆☆= =于XX:XX:XX留言☆☆☆

 

感觉每天都在为LZ的安全担忧。

№69☆☆☆= =于XX:XX:XX留言☆☆☆

 

我回来了。

怎么说......我心情又有点复杂了。

你们让我整理一下。

№70☆☆☆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这是有大事发生的节奏啊(深沉脸)

№71☆☆☆= =于XX:XX:XX留言☆☆☆

 

接下来的发展活脱脱的八点档肥皂剧,都注意避雷了啊~

我一进去Y就跟我说MC你写的不对啊。我就问什么不对。他从枕头下翻出那可怜的本子展开在我面前抖了抖。

我还打算挣扎一下,假装很好奇地问这是什么。额头刚凑过去就被他弹回来。

啧啧,在哥前面就别来这套了啊。他是这样说的。

我只好微笑。

这个是你,他指着封面一个名字,这个大概是C?他指着另一个名字。

......我还是只能微笑。

你们这写的欺骗大众啊,这方法没一个行得通的。他说。

这不可能。我叫。

他微笑看我。

我微笑看回去。

然后我发现一个问题。

你在试这上面的方法?我问。

我看你这书销量挺高,还以为有用呢,结果,啧啧。他说。

等等你想要为什么不直接找我呢,这是特地买的?我震惊。

让你知道可太丢人了啊,可惜现在好像朝反方向发展了,必须得求帮助啊。他说。

由于剧情需要,我还是透露一下本子的名字吧,叫《攻略XXX的一百种方法》,XXX就是H的名字,一百种方法每种各有两个模拟情景,结局都是HE。

你咋用的?我疑惑。

你看这第五条,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我可是特地去百科了两道菜去厨房借了个位置呢,你说他为什么一副见鬼的表情看着我?还有啊这第26条,给予H更多PK的机会,我昨天也是牺牲了两小时非常认真地陪他pk,用每个职业虐了他一遍,不是满足他要求了么为啥他不高兴?Y说。

于是我花了点时间来说明为何这几条不管用。

哦,那后面的还能用吗?他问。

我没想到理想跟现实差距这么大......看来是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我说。

那你帮我分析分析呗?他笑得真切。

等等原来你们还没在一起?不对原来你真的要追H?我再次震惊。

一开始要接受的信息量太大导致脑死机一直跟着Y的思路走,这会我终于抓到了重点。

嗯啊!他笑得更灿烂了。

№72☆☆☆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最后我答应了( >﹏<。)

№73☆☆☆三点水木于XX:XX:XX留言☆☆☆

 

TBC


评论(41)
热度(180)

© 烟灰缸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