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缸的沙

基本是青黄。
全职主页:低速公路
ao3:VLeung599

【青黄】[ABO]暗涌 7

被一个Omega压在墙上的时候,黄濑的世界观还是受到了一点冲击。

面前矮他一个头的男人一条手臂横在他胸前,另一只手准确地锁住他的喉头,湿漉漉的眼睛恶狠狠地瞪着他。

 

动作标准,经过正规训练。黄濑判断着,不动声色,连最开始被拖进房间也是,并不是挣不脱,而是这个人身上没有杀气,一招一式看似致命,却是虚虚地吊着,吓唬人用的。

人开口了:“你跟着我做什么?”

黄濑抱歉地笑,“不好意思啊,我没有恶意,只是来表达感谢的。”

“感谢?”

“嗯啊,你刚才不是在提醒我吗?”黄濑眨眨眼,“在我快要控制不住扑向一个Alpha的时候。”

“哦......”Omega犹豫了下,松开了他,转身走回床前坐下,“对不起,之前没有人找得到这里的。”

 

黄濑这才开始扫视这间屋子。天花板压得很低,厚重的黑色窗帘隔绝外界声色,透出逼仄的慌人气息,一张大床,前方的桌子摆着各种瓶瓶罐罐。

 

一座囚牢,黄濑皱皱眉,唯一的出口就是门口的暗格,生生将此地与外围灯红酒绿的调笑或尖叫隔离,没有人会愿意住在这里的。

 

像是没有感受到黄濑疑的目光,Omega从容地打开床头柜,取出一支针管,从旁边的玻璃瓶取了些液体,伸出细白的手臂直直地扎了上去。

黄濑头皮发麻,他现在对针管类的东西没来由地厌恶。

 

“你是新来的吧。”小心地把东西收回去后,Omega抬起渐渐恢复红润的脸蛋,友好地冲他笑。

黄濑愣了愣,明白过来他把自己当成这里的人,并不否认,轻松转了话题“你生病了?”

“啊,不是生病,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我以为来Blue的人都是自愿的呢,”Omega神色复杂,“算了,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

 

黄濑小心地在他身边坐下,“这里,很多人像你这样?”

“应该是,不过我们平时不见面,”Omega打了个手势,“我们有各自的房间,一个月上头会派人来检查一次,不合格的被带走,剩下的继续实验,”他看着黄濑骤然缩小的瞳孔,表情难过,“很对不起,你可能以后......都离不开Blue了。”

 

黄濑盯着他来不及放下的袖管里小臂上触目惊心的红点,没有说话。

Omega,人体实验,上头,不属于Omega的力量,R公司,尾崎健二。

 

一连串线索连接成一个暗藏的阴谋,黄濑的头剧烈地痛起来,指尖掐入掌心,愤怒的情感在身体内炸裂开来,缠绕着爬向四肢百骸,勒得他无法呼吸。

 

“他们为什么这么做?”他听见自己在问。

Omega轻抚着手臂上的痕迹,“为了力量。”

“什么?”

“为了力量。”他重复,“八年前的事还没完,没有足够统领世界的力量,没有自由掌握人心的力量,八年前的惨剧还会发生,又要死好多好多人!”他情绪激动,粗粗地喘着气,蜜糖味再次泄漏出来,“他们答应我的,我已经失去太多,现在只想保护想保护的人。”说到最后一句几乎是要哭了。

 

政局动乱,八年前的血色革命夺去太多人性命,又有太多人流连失所。如今的平静也是走在刀尖上的,各方势力满面堆笑维持着的平衡线不知道哪一天就断了。

 

“我该怎么称呼你?”黄濑问。

“呃,樱井。”

“樱井君,”是个很普遍的姓氏,黄濑却莫名觉得耳熟,知道他并不愿意说出自己的全名,也不强求,“错误的方式得不到正确的结果。我保证,这些事情都会得到解决,我会救你,然后带你离开。”

 

樱井苦笑:“谢谢你愿意这么说。但还是对不起,这个年代,就别提什么救了。”

 

 

 

 

青峰踏入洗手间,冷不防跟黄濑打了个照面。

“我擦?你怎么在这?”青峰一惊,差点甩手出门,一低头却看见黄濑手上血迹斑斑,洗手台前的立镜碎了一半。他立刻默不作声地走过去,抓起他的手开始细细地挑出扎进肉内的渣滓。整个过程除了偶尔吃痛地轻颤,黄濑没发出一点声音。

 

“出了什么事,你不是不冷静的人。”青峰抢过墙壁上的抽纸,一圈一圈往他手上捆。

 

黄濑摇摇头,“你搞完了?真快。”

“搞什么搞,我是来办正经事的!”

黄濑斜眼看着一脸正义说着来办正经事的人,不吭声。

“你那什么眼神......我去你看到了??你肯定没看到最后,我这不是来自己解决了吗?”青峰指指自己依然鼓胀的下身。

黄濑一副你是神经病的表情,“有Omega不上,你是不是不太行了?”

 

青峰眼睛一暗:“这句话是个Alpha都不能忍啊。”

他转身去反锁了洗手间的门,把水龙头的开关放到最大,又去检查摄像头。

黄濑端着手看他这一系列动作,寻思着这家伙是不是要在这里把自己办了,青峰却回来了。

 

“Blue不对劲。”他神情严肃。

 

黄濑只是看着他。青峰叹口气从外衣内袋掏出一个袋子,里面装着一根针管。看见黄濑的脸刷地白了几分,他把东西收了回去,“从一个Omega身上搜来的,一个很奇怪的Omega,分明是挺诱人的香气,却在我吻他的时候散发出一丝侵略性,肌体柔弱又缠得死紧。你说这正常吗?”

“这样啊......”黄濑嘟嚷,“这里的Omega确实有问题,我刚刚也遇到一个。”

“走吧,我得把这东西交给赤司。”青峰没听他把话说完,拉了人就要走。

 

“等等!你说是小赤司让你来的?”黄濑惊讶。

“不然?任务不都那家伙下达的吗?”

 

原来违和感在这里。

 

于是开口:“不必这么麻烦,直接给小绿间就行了,反正最后研究的还是他嘛。”

青峰皱紧眉头:“黄濑,你到底怎么了,你是在告诉我不要把东西示给赤司?”

 

“......我今天状态不好。”黄濑尴尬地移开目光,这笨蛋什么时候这么敏感了,一低头就看见青峰的下身,“对了,你打算就这么出去?”

“回去自己解决!这些Omega我是不敢碰了,上趟厕所还碰到你这家伙,我现在一点也不想在你面前自撸。”青峰有点糟心。

 

“不用自己解决。”这么说着黄濑已经靠了上来,微凉的手指抚上滚烫的那处,薄唇贴着颈侧,

“我帮你。”



 ***************************


这文是不是得改个名字?

 

评论(6)
热度(112)

© 烟灰缸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