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灰缸的沙

基本是青黄。
全职主页:低速公路
ao3:VLeung599

【青黄】吸血鬼猎人paro 01

和群里联一个猎人峰x吸血鬼濑的文ww名字等讨论出来再改……

下一棒 @废柴组  02



01

“嘿,青峰,这边这边。”围坐着的一群人中有一个站了起来。

青峰掀开厚重的帘子,头顶的风铃叮叮哐哐响起来,进入另一个喧闹的世界。

 

莱茵酒吧。

 

5月7日,又到了每月一次的平安夜.自从上一次三军大战之后,便签订了这样一个协议,每个月的这个时候,任何一方任何理由不能动手,低等级者上交法院处理,高等级者视为撕毁协议与开战宣言。

 

绝对的和平在这个年代已经不可能做到,无论是血族、狼人亦或人类,都小心地维持着这难得的宁静,说是自欺欺人也好,但在这一夜,他们摒弃成见,在烟火下高歌与相拥,高兴的甚至可以去打一炮,仿佛从来都是朋友,从来没有恨与憎,没有泪水与伤痛。

 

没有任何种族愿意打破这层甜蜜的假象。

 


青峰解下外套随手扔在一边,大咧咧挤着人坐下。他里面只穿一件不合身的黑色背心,勾勒出强健紧绷的肌肉,合着雕刻似深邃的五官,整个人散发出一股野性气息,是整个东京都多少人类少女的梦中情人。

 

“今晚没‘捕食’?”染了一头怪异颜色的人淫囘笑着问他。


“别提了,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偶尔也想换换口味。”侍服给他满了杯朗姆,青峰一口饮尽,“这么大个东京还找不出能看的了?怎么都一副残次品的样。”


“喂喂你这么说我可不高兴了,”有人嚷嚷,“连桃井小姐也被你算进去了诶,她可是我女神。”


“五月那黄毛丫头?你觉得她好看?”青峰一副吃大便的表情。

 

这时原本安静坐着的一个戴眼镜的男子微笑着开口:“难以想象呢,凭着一把枪遇神杀人遇鬼杀鬼不知为驱魔人协会立下多少汗马功的青峰大辉,对颜值要求如此高,怕是去外星才找得到你相好的。”


“......闭嘴吧今吉,教廷那边的事还没找你算账呢。”青峰又一杯入腹,眼睛在吧内扫了一圈,突然亮起来,拍了拍旁边的人,“嘿,你看那边的人怎么样?”

 

大家都转过头去看。

 

整个莱茵酒吧最阴暗的地方坐着一个男人,披着宽大的斗篷看不清脸,他一只脚踩在低矮的窗沿上,只看着窗外,明明灭灭的光打在光洁的侧脸,秀挺的鼻梁微微耸动着。音乐与欢笑将他隔离开,大片大片的的阴影笼罩着身影寂寞。

 

“那家伙你别想了。”有人看了一眼毫不犹豫地对青峰说,“你很少来所以不知道,他几乎每天这个时刻都来这里呆着,而且只坐那,几乎成了专座。长得好看是好看,性格冷血得不行,上回有个人去搭讪,手还没摸上脸就被削掉了。老板忌他几分,见没扰生意便不理睬,不过酒钱倒也照付。总之是个奇怪的人。”

 

“哦,”青峰不以为意地耸耸肩,这些都不是他所关心的,“真可惜,美丽的夜晚要一个人度过。”


 “你怎么不去找找外头那些吸血鬼?”有人提议,“露出獠牙是挺惊悚,不过大部分长的也蛮正的。”


“被咬一口是不是爽呆了?”青峰把发到面前的牌收起,夹在手中展开,“今天怎么玩?”


“就刚才的继续吧,赌注呢?”有人问。


“嘿,说到这个我之前玩过一只,妈的!真他娘的紧!这鬼东西上头的嘴碜人,下头的嘴又黏人,爽了老子一晚。”怪异颜色头发的人舔着唇回味。


“白痴你倒是小声点,这会要有血族在分分钟开战了。”青峰给他脑门来了一下。

 

“青峰你小子太谨慎了,这里哪会有什么血族,你忘了这是谁的地盘了?”人敲着桌子嘲笑他,“出现在这里的只会有猎人,猎物唯一的出路就是被逮捕——”

 


“你们在玩什么?看起来很好玩。”一把清亮的声音突兀地加入。

 

好几个人惊恐地回身,他们都是经过长期训练的驱魔者,居然这么大意被外人悄然近身。

 

青峰倒是从他站起来就一直盯着他看,然而走进了才发现身材颀长,竟是与自己相差无几。兜帽依旧没有放下,借着昏黄的灯光看去,薄唇下是精致的下巴,青峰却只看到他的眼睛。那双眼睛太过美丽,几乎是比整个莱茵的灯光还要明亮。他不知不觉弯起了嘴角,按住腰胯间器械的手放松了些。

 

黄濑也看他。“青峰?青峰大辉?”得到肯定答复后微微弯了腰,右手抵于腹前,“人类的最高战斗力,桐皇的王牌,以及守护了整个东京都的伟大的驱魔者,认识你非常荣幸。”

 

青峰也站起身来与他握手,掌心干燥而冰凉,“敢问阁下?”

 

“无名之辈,何足挂齿呢?”他眨眼一笑,不复传闻冷血的模样,“我看你们玩着游戏,似乎很是愉悦。请问可以教我吗?”

 

青峰也笑了,他有点舍不得放开眼前人的手,在湿热的季节摸起来非常舒服。

 

“愿为美人效劳。”

 

“啊不过,”青峰补充,“我们这有个规矩,必须先拿个东西作抵押,省得人赖账。”

 

“这样啊,”黄濑蹙起好看的眉头,“我身上好像没什么值钱的东西。”

 

“要不这样,”青峰笑容加深,双眸里的暗涌藏进深色的海洋,“如果我赢了,你今晚跟我走,如何?”

 

音箱不知何时换了一首爵士乐,悠扬的钢琴声与沉重的节拍奏响了深夜的序曲。 


评论(26)
热度(112)

© 烟灰缸的沙 | Powered by LOFTER